在如今这个社交时代,每个人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都少不了社交活动。有些人善于社交,有些人惧怕社交。而对于英语不太好,又要用英语进行社交活动沟通的人来说,可能会让人更感到焦虑。即使是一个善于社交的人,可能也会因此而退缩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就更要勤学习、勤练习,以下就为大家整理了相关社交的系列文章,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帮助!
关于转述的句子:
Passing it on
转述
According to sb…
根据某人说的 ...
According to the grapevine…
据小道消息...
Aren't they supposed to be Ving
他们不是应该是
Aren't you supposed to be Ving
你不应该是
From what I hear, clause…
从我听到的,...
From what I heard, clause…
从我听到的,...
Haven't you heard?
你有没有听说过?
I hear that+clause…
我听说+从句...
I hear you're thinking of Ving
我听说你想
I heard it from the grapevine that+clause…
我从小道消息听到它+从句...
I heard that+clause…
我听说+从句...
I read somewhere that+clause…
我听说,+从句读...
I thought everyone knew.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
I thought it was common knowledge.
我认为这是常识。
I understand+n. clause…
据我所知+ N。…
I'm not one to gossip, but…
我不是一个八卦人,但是...
It appears that+clause·
似乎+从句
It seems that+clause.
看来,+从句。
It sounds as if+n. clause…
这听起来好像+ N。…
Rumor has it that+clause…
有传言说,+从句...
Someone told me+clause…
有人告诉我+从句...
They say+n. clause…
他们说+ N。…
Keeping it secret
保密
Don't tell anyone, but+clause…
不要告诉任何人,但+从句...
I don't want this to get out.
我不想泄露。
I won't mention any names, but...
我不会说出名字,但...
If word gets out that+clause…
如果泄露+从句...
It's all a big secret.
这都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Just between ourselves,...
只是我们之间,...
Just between us,...
只是我们之间,...
Off the record,...,
不要录音,...
This is just between ourselves, of course.
这当然只是我们之间的。
This is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of course.
这只是你我之间的,当然。
This is not to go any further, of course.
这不会传出去的,当然。
This is not to go outside the room.
这不会外传的。
Well, apparently,...
那么,很显然,...
You didn't hear this from me.
你忘掉我说的。
责任编辑:尚宏
相关文章
资料下载
2020考研政治试题
403
点击下载
2020考研数学(一)试题
393
点击下载
2020考研数学(二)试题
373
点击下载
2020考研数学(三)试题
413
点击下载
2020考研英语(一)试题
495
点击下载
2020年7月四级作文试题+答案解析
511
点击下载
微信扫码,立刻获取!
保存图片,识别二维码,领取资料!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