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型1:
Would you please get me some hot water?
你能给我送些热水来吗?
旅行对话:
A: Room service. May I help you?
这是客房服务部,需要什么帮助?
B: Would you please get me some hot water?
你能给我送些热水来吗?
A: All right.
好的。
句型2:
Please bring us a bottle of just boiled water.
请给我们送瓶刚烧开的水来。
旅行对话:
A: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做什么?
B: Please bring us a bottle of just boiled water.
请给我们送瓶刚烧开的水来。
A: OK.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好的,还有其他要我为您做的吗?
B: No, thank you.
没有了,谢谢!
请求客房服务部提供开水的相关表达法还有:
I would like you to go and get me a flask of hot water.
我想请你给我拿一瓶开水来。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随时都有热水供应吗?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
请送给我一些冰块和水。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