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式1:Can you take a message for me?
能帮我留言吗?
A: Good morning. ABC company.
早上好,ABC公司。
B: Hello. This is Dick Smith of DEF Company. May I speak to Mr. John Black, please?
你好,我是DEF公司的迪克·史密斯。我可以和约翰·布莱克先生通话吗?
A: I'm sorry. Mr. Black, please?
对不起,布莱克先生刚出去。
B: Can you take a message for me?
能帮我留言吗?
句式2:I think it's better for me to leave a message.
我觉得还是留下一个口信比较好。
A: Could you call back later or would you mind leaving a message?
您可以过一会儿再打来或者给他留言吗?
B: I think it's better for me to leave a message. But it's more important and urgent. Please make sure he gets this message.
我觉得还是留下一个口信比较好。不过这件事很紧急,请一定将留言传达给他。
A: I see. I'm sure to pass your message to Mr. Black.
明白了,我一定把您的留言传达给布莱克先生。
其他表达法:
Would you mind telling him that due to some sudden changes, do not fill out any orders?
你可以告诉他,由于意外变化请勿发货吗?
Let me repeat the message.
我再重复一遍留言。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