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式1:Your order is the minimum limit.
你们的订单是我们能接受的低限度。
A: Your offer is too high to accept.
你们的报价太高了,我方不能接受。
B: Your order is the minimum limit.
你们的订单是我们能接受的低限度。
A: We haven't cooperated before.
我们以前没有合作过。
B: Both sides should take a risk.
双方都应该承担风险。
句式2:If you double the order, we may consider giving you an 8% discount.
如果贵方的订单数量加倍,我们会考虑给贵方8%的折扣。
A: Can you consider it as a special case?
能给我们一特例吗?
B: If you double the order, we may consider giving you an 8% discount.
如果贵方的订单数量加倍,我们会考虑给贵方8%的折扣。
A: That's attractive.
这很吸引人。
其他表达法:
如果订单的数量大,出口商往往会开出优惠的条件。
If you increase your initial order to 30,000, I suppose we could consider reducing the price to $ 300, 080 per unit.
如果你方的初始订单增加到300000件,我们会考虑每件降价到300080美元。
The best we can do is to allow you 2% off cur quotation.
我们的低限度是给你们提供2%的折扣。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