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式1:I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sincere thanks to you for inviting us to such a marvelous business dinner.
我对你邀请我们参加这个美妙的商务宴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应用对话:
A: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sincere thanks to you for inviting us to such a marvelous business dinner.
我对你邀请我们参加这个美妙的商务宴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B: You are welcome.
您太客气了。
A: We really enjoyed the delicious food and excellent wine.
我们很喜欢这些美味和美酒。
句式2:I enjoyed meeting and talking to you, and sharing the time together.
我很喜欢和你们会谈,共度美好时光。
应用对话:
A: I enjoyed meeting and talking to you, and sharing the time together.
我很喜欢和你们会谈,共度美好时光。
B: So do we.
我们也是。
A: As we say,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正如我们说的那样,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其他表达法:
Thank you again for the wonderful party. We had a great time.
再次感谢这个美妙的晚会,我们过得很愉快。
In closing,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me in a toast.
后,我想邀请大家和我一起举杯祝酒。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