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式1:Waiter, we'd like to order now.
服务员,我们现在想点菜了。
应用对话:
A: Waiter, we'd like to order now.
服务员,我们现在想点菜了。
B: Yes. What would you like to begin with?
好的。你们先点什么?
A: Which soup do you recommend?
你建议我们点那种汤?
B: I'd suggest our House Soup, which has chicken, baby corn and bamboo shoots in it.
我推荐我们的招牌汤。汤里有鸡肉、小玉米和竹笋。
句式2:We will try that.
我们试试这个。
应用对话:
A: How do you think about it, Mary?
你认为怎么样,玛丽?
B: That sounds nice.
听起来不错。
A: OK. We will try that.
好的。我们试试这个。
其他表达法:
宴会是比较隆重的社交场合,因此席间礼节非常重要。掌握席间礼节的主要目的是避免给他人带来不愉快的感觉,使你的仪态、形象和风度都能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请告诉我要如何吃这道菜?
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
甜点有哪几种?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