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式1:We are well-known in trade circles, and respect our clients.
我们在贸易界很有名望,并且尊重我们的客户。
应用对话:
A: Mr. Brown, our company mainly trades in arts and crafts.
布朗先生,我们公司主要经营手工艺品。
B: That's what we want.
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A: We are well-known in trade circles, and respect our clients.
我们在贸易界很有名望,并且尊重我们的客户。
B: Yes. That's why we chose your company as our business partner.
是的。所以我们选择了贵公司作为合作伙伴。
句式2:We trade with people in all countries on the basis of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我们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和各国人民进行贸易。
应用对话:
A: We trade with people in all countries on the basis of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我们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和各国人民进行贸易。
B: That is also our principle.
这也是我们的经营原则。
A: Our purpose is to explore the possibilities of developing trade with you.
我们的目的是和你们探讨一下发展贸易的可能性。
不同收入。由于个人的实际收入与其个人能力和实际地位存在因果关系,所以西方人非常忌讳他人打听。不仅收入不宜谈论,诸如住宅档次、服饰品牌之类能体现个人收入状况的问题,也应回避。
其他表达法:
To respect the local custom of the buying country is one important aspect of China's foreign policy.
尊重买方国家的风俗习惯是中国贸易政策的一个重要方面。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