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来源:网络
时间: 2021-04-09 16:16
let's talk部分翻译
Sarah's dad:Have some grapes.
萨拉的爸爸:吃一些葡萄吧。
Mike:Thanks. I Iike grapes.
迈克:谢谢。我喜欢葡萄。
Zhang Peng:Sorry,I don't like grapes. Can I have some bananas?
张鹏:抱歉,我不喜欢葡萄。我能吃一些香蕉吗?
Sarah:Here you are.
萨拉:给你。
let's play部分翻译
John:I don't like pears.I like apples.
约翰:我不喜欢梨。我喜欢苹果。
Let's chant部分翻译
Do you like grapes?
你喜欢葡萄吗?
They taste really good.
它们尝起来的确很美味。
Do you like oranges?
你喜欢橙子吗?
No,but I should.
不,但是我应该(喜欢)。
Apples,watermelons,
苹果,西瓜,
Strawberries,too—
还有草莓——
I like them all.
我全都喜欢。
How about you?
你呢?
Start to read部分翻译
Do you like strawberries?
你喜欢革莓吗?
Yes,I do.
是的,我喜欢。
No,I don't.
不,我不喜欢。
Do you like bananas?
你喜欢香蕉吗?
Yes,I do.
是的,我喜欢。
No,I don't.
不,我不喜欢。
Do you like watermelons?
你喜欢西瓜吗?
Yes,I do.
是的,我喜欢。
No,I don't.
不,我不喜欢。
Do you like apples?
你喜欢苹果吗?
Yes,I do.
是的,我喜欢。
No,I don't.
不,我不喜欢。
Mike:Chen Jie,John and Sarah like pears.What about your friends?
迈克:陈杰、约翰和萨拉喜欢梨。你的朋友们呢?
Let's check部分翻译
1.Boy:Do you like bananas?
1.男孩:你喜欢香蕉吗?
Girl:Yes,I do.
女孩:是的,我喜欢。
2.Girl:Can I have an apple,please?
2.女孩:请问我可以吃一个苹果吗?
Boy:Sure.
男孩:当然可以。
3.Woman:Do you like watermelons?
3.女人:你喜欢西瓜吗?
Boy:Sorry,I don't.I like strawberries.
男孩:抱歉,我不喜欢。我喜欢草莓。
4.Wu Yifan:Have some grapes?
4.吴一凡:吃一些葡萄吗?
Zoom:Sorry,I don't like grapes.
祖姆:抱歉,我不喜欢葡萄。
A.a watermelon 一个西瓜
strawberries草莓
grapes葡萄
pears梨
B.a watermelon 一个西瓜
a strawberry -个草莓
grapes葡萄
bananas香蕉
Let's sing部分翻译
An apple a day
一日一苹果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责任编辑:尚宏)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2578989。
福利试听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资料领取
粉丝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