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部经典电影都会留下令人影响深刻的台词,一些国外的经典电影更是如此,那些台词翻译成中文反而会更加美,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吧!
一天《One Day》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闭上眼睛,就仿佛还能看到你站在那里,沐浴着黎明的曙光
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怦然心动《Flipped》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你不现实得像个少年。You're talking Like a teenager.
也许我的心境像少年。Well, maybe i feel Like a teenager.
放牛班的春天 《Les Choristes》
You can't say,there are things worth trying.Never give up,always have hope in front of waiting.
世事不能说死,有些事情总值得尝试。永不轻言放弃,前方总有希望在等待
天使爱美丽《Amelie》
without you, today's emotions would be the scurf of yesterday's.
如果没有你,如此良辰美景,让我去向何人诉说
罗马假日《Roman Holiday》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这里一切的记忆我都会珍惜。直到永远
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
I went into the jungle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生活得有意义
勇敢的心《Braveheart》
Your heart is free,and used up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你的心灵是自由的,用尽勇气去追随吧。
黑客帝国《 The Matrix》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
当然经典的电影并不是只有这些,还有很多台词也是非常有意义,小伙伴们都知道哪些呢?
(责任编辑:admin)
时间管理 行为重塑和托福80分说再见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学校联系,电话:010-62578989。